close
7/5終於到了....我期待很久摟

本來很怕我無法成行..因為前一天我一直拉肚子...所以很怕星期日還會拉

不過還好沒有拉了

.........................................................


本來可以早點出門的...結果羅妹妹在給我耍脾氣

因為我幫換衣服+擦防曬乳液時她一直反抗

然後我就罵她...結果就給我翻臉了

一直耍脾氣到小人國

到了小人國已經十點多了

我想完蛋了我住那麼浸會不會我是最後一個到ㄚ

結果還沒有

因為在停車場遇到小朱麻咪.小阿肥麻咪和宴軒麻咪

他們是一起來的

我就放心了

我們拿玩票就到裡面等其他人的到來

還有今天很熱喔

我把照片做成影片喔


我很懶得打字

你們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