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妹妹七個月又19天

體重:8公斤

身高:65公分

食量:粥半碗+120cc的配方奶(4-5個小時)+水果(只有晚上)

牙齒:發現一顆小白剛冒出來

................................................

長牙了

昨天跟羅妹妹在房間玩時

看她一直要找東西咬

結果她發現我的手

我想因該不會痛所以就給她咬了

沒想到羅妹妹長牙了(還蠻痛的)

我有摸到硬硬的東西

我叫她給我看但是她不肯

我用手摸結果羅妹妹就咬我的手

過來我就用餅乾誘惑她

結果被我看到牙齒了

才剛冒出來而已

沒想到羅妹妹在七個多月就長牙了

看來我要心思在她的牙齒上了


...............................................



除了發現長牙外

還發現她會往前爬了









當我看到時我好興奮喔

還有ㄚ

羅妹妹真的很皮

我快被她打敗了

因為羅妹妹太皮了

真的是皮蛋一個


真的受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